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二零零四年七月二十一日,我們四年級放暑假期間,我到了北京參加夏令營,在北京西站,我們下了火車,就坐上了公汽,我們在車上,看見了軍事博物館,又看見了天安門,還看到了中華世紀壇......在北京每天都去了許多地方,北京的房子非常高大,有的有三四十層了,有的房子五彩繽紛,非常美麗。就這樣在北京玩了五天就回到了黃岡。 

  記得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爸爸和媽媽帶我到了湖南的張家界去玩。那裡十分美麗。我們去了黃龍洞,金鞭溪和金鞭岩,最好玩的地方是黃獅寨,再上面爸爸和媽媽帶我到索道上去玩,我一上索道心裡就覺得不安,連忙叫爸爸和媽媽的我下索道,爸爸和媽媽沒有辦法只好帶我下索道,結果他(她)們也沒有坐上索道。就因為張家界有美學價值、科學家值和名山秀水,所以被稱為植物的寶庫,動物的樂園。 

  這兩件事情,是我在童年裡最快樂的時光。

  指導老師:童光軍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