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美好的,我的童年也不例外。我以前做過許多傻事,但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那時,我還是七歲。一天,我和小夥伴一起放學回家。放好書包后,我們一起在院子里玩。院子里有一個養雞的奶奶。我們趁這個奶奶不在,就紛紛拿起石頭去砸雞。我們撿了充足的彈藥,準備開打了。我瞄準目標,發射!哈哈,擊中了,我們越玩越開心,弄得那群雞一會兒跑到這來,一會兒又跑去那兒,我們大家都笑成一團,大家看着這些雞東奔西跑,突然不約而同的停止了射擊,可那些雞卻還在不知死活的左一下,右一下,我們笑得更歡了。忽然,雞好像反應過來了,氣勢洶洶地朝我們沖了過來,我們頓時亂成了一團,都跑開了。它們雞多力量大,繽紛兩路來“追殺”我們,我們只好落荒而逃。我被兩隻雞追着跑,跑上跑下,我們都快累得不行了,可是那些雞卻幹勁十足,一點兒也不累似的。我的幾個小夥伴都被雞追的嚇哭了,我可不願意就這樣屈服,我還算是個跑步能手,我看了看我的前後左右,右邊有一片小樹林,進去躲一躲吧!這時,所有的雞都蜂擁而上就像鬼子偵察兵。我膽戰心驚的一動不動,生怕被他們發現,我終於耐不住了,弄出了一點兒動靜,最終被“俘獲”了。

  可笑的童年,幼稚的童年,閃出耀眼的光芒。這塊“貝殼”是那樣美麗,構成了我心中綺麗的回憶!

  六年級:王娟娟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