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啊,童年!金色的童年!難忘的童年!多少次夢回童年!多少次暢遊童年,流連忘返……

  記得那是上幼兒園的時候,有一天,媽媽帶我去玩。在街上,發現有買泥娃娃的,泥娃娃紅紅的臉蛋,大大的眼睛。穿着分紅色的裙子,非常可愛。於是我吵着給我買一個。媽媽見我喜歡,便給我買了一個。

  回到家,我就向小夥伴炫耀。小夥伴見了都非常羨慕。泥娃娃成了我的好朋友。每天從幼兒園回來,我都要和它玩一會兒。直到有一天,媽媽有事出去了,把我自己放在家。我就拿出泥娃娃來玩。拿來一看,泥娃娃身上有灰塵,臉上像個大花臉,很臟。我想,乾脆給她洗個澡吧。說干就干,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拿來洗澡盆,先放上冷水,在放點熱水,用手摸一摸,感覺水溫正好。就把泥娃娃的裙子脫下來,把泥娃娃放進水裡,給他洗起來,可是

  越洗越臟,泥娃娃越來越小,最後什麼也沒了,泥娃娃不見了。我傷心的大哭。正好媽媽回來了,看到這個情景。笑着說:“寶貝別哭了,你給你娃娃洗澡,說明你大了,知道講衛生了,是個好孩子,以後媽媽再給你買個新的。以後可要記住,泥娃娃是不能洗的。”

  你的童年故事的,也給大家講講吧。

  天台坦頭小學四年級 裴佩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