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趣事就像是一顆顆紅寶石,每一顆都是那麼的閃亮啊,我現在就拿一顆最亮的寶石來給你們瞧瞧。 

  記得是四、五歲的時候,有一天,我閑着沒事便看看電視,這時,電視里正在播放飛行員跳傘的鏡頭,我看了飛行員那輕盈的樣子我十分的羨慕,突然。我想:我也來學一學他們吧。可是我們家又沒有降落傘,我十分焦急,這時,我看見了一把大雨傘,,心想:總算好了。於是我便爬上了書柜上,我毫不猶豫,“一……二……三……”跳!我一下子跳了下來,雨傘怎麼能撐得住我,我一下子摔了下來,不知是誰在下面放了一根圖釘,扎進了我的腳掌里,血,一滴一滴地流了出來,我嚇得哭了起來…… 

  這件事一直在我腦海里,一想起來就十分可笑。 

  這就是我童年的趣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