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內密探靈靈狗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內密探靈靈狗觀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內密探靈靈狗 觀后感 

  當我看完《大內密探靈靈狗》這部古裝喜劇后,早已笑得肚子疼了,那搞笑的語言,生動的畫面,着實讓我“開環大笑”。 

莊嚴的皇宮內,十二位以屬相命名的大內密探肩負着貼身保護皇上的重任,其中高天九外號“靈靈狗”(古天樂 飾)是一位滿腦子充滿奇想秒招的發明家。他靠各種“法寶”在保護皇上的過程中屢建奇功,但對於自己風情萬種卻功藝高強的未婚妻梅希望(大S 飾)的一片痴心,“靈靈狗”的反應卻表現的相當木訥。為了讓這“靈靈狗”這個木瓜開竅,梅希望想出了一個試探“靈靈狗”的辦法。 

  深宮之類忠奸難辨,暗藏殺機。圍繞公主選附馬一事,各方面的力量都暗自勾結,企圖謀權篡位並消滅以“靈靈狗”為首的大內密探,皇上安危遭受威脅,十二密探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 

  這一部讓人看似好玩的電影,實際上那個包含了很大的含義。我就體會到,十二密探保護皇上忠心耿耿,別無他心。古天樂飾演的靈靈狗,正直、善良、機智。佟大為飾演的靈靈虎,勇敢、武斷。劉儀偉飾演的皇上,憨厚、老實。…… 

  在笑的背後,我們能悟到什麼呢?忠心耿耿、一諾千金…… 

  十二密探在皇上身邊保護皇上,圖什麼呢?圖工資?不可能,如果圖工資,還不如玩忽職守來得快。圖好處?皇上能給他們對少好處呢?只有是忠心耿耿保護皇上,不讓敵國刺客來刺殺皇上,保衛朝代。這種精神,很值得我們學習。 

  《大內密探靈靈狗》,是一部喜劇片,但是他在我眼中,是一部教育片……我學到了很多。

您正在瀏覽: 大內密探靈靈狗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內密探靈靈狗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