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靈靈和笨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靈和笨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一個老鼠王國有兩隻膽小的老鼠,大家經常嘲笑它們,它們就是笨笨和靈靈。 

  一天,靈靈氣憤的說:“哼!大家經常嘲笑我們,笨笨,咱們去貓國闖一闖,看那些老鼠還敢不敢嘲笑我們!”笨笨膽怯的說:“啊?去貓國,你就不怕丟了我們的命,我還很年輕我不想死。”“看你那德行把你嚇成那樣,一句話你去不去,你不去我可去啦!”靈靈瞧不起的說。“好去就去,明天啟程” 

  第二天,靈靈和笨笨準備好行李要去貓國。它們的爸爸媽媽再三勸阻,可靈靈和笨笨卻把它們的話當耳邊風。 

  來到貓國,靈靈和笨笨剛想進去就被貓守衛攔住啦!貓守衛瞪大了眼鏡說:“哪來的野老鼠,敢到這來,你的腦袋想搬家了嗎?敢快滾!”靈靈聽了火冒三丈“我就來你想怎麼樣,你沒資格和我講話,快去喊你們的國王來。”這句話剛好被正在辦事的國王聽見了走了過來,笨笨一看見國王來啦!嚇得屁滾尿流便逃之夭夭啦!靈靈對國王衝口說:“你這死貓,你還不配當國王,你這個位置該給我做的。”國王聽了,怒火從眼鏡中釋放出來說:“來貓啊!把這個野老鼠給我殺啦! 

  下集序

您正在瀏覽: 靈靈和笨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靈和笨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