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隻小老鼠和白貓靈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隻小老鼠和白貓靈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位富翁家裡住着四隻小老鼠。小老鼠們經常啃壞富翁家的椅子,桌子等。富翁實在是忍無可忍了。於是就養了一隻叫作靈靈的大白貓。

  自從來靈靈了以後,小老鼠常常被靈靈逼得走投無路。一天,他們從木偶戲團中偷了一隻木偶狗。他們決定去嚇靈靈唬,他們見過怕狗。

  這天下午,四隻小老鼠化裝成木偶狗出現在妮妮面前。妮妮看見了木偶狗后,不但沒有跑,反而笑眯眯地走了過來。

  “你好,我叫靈靈。”靈靈彬彬有禮地說。

  “你好!”小老鼠們齊聲說,“我……我,我叫小四。”

  “我們能交個朋友嗎?”靈靈笑着說。

  “當然可以,以後我天天來找你們玩。”小老鼠們簡直不敢能相信眼前的這個靈靈以前咬過她他,他們想和靈靈一起玩。

  有一次他(她)們在玩時,靈靈越玩越有勁,不小心一使勁,就把木偶狗碰倒在地上。靈靈在扶木偶狗的時候,看見了一條老鼠尾巴。

  “喵!”她大叫一聲,向“木偶狗”撲了過去。四隻小老鼠急忙逃跑了。

  “不!你們竟敢欺騙我的感情。真是狗膽包……,應該是鼠膽包天”。

  從此以後,靈靈一天到晚都看着木偶狗,不吃不喝,最後,她終於受不了了,她去求小老鼠,求他們再扮一次木偶狗,小老鼠看着靈靈臉色蒼白,便答應了。

  過後,她恨自己,恨自己不應該發現木偶狗是老鼠裝的。她恨老鼠不應該露出馬腳。

  靈靈死後,小老鼠們把她和木偶狗埋在了一起。

  恩施市第三實驗小學五年級 蔣蓓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四隻小老鼠和白貓靈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隻小老鼠和白貓靈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