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靈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靈靈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的毛都是黑色的,兩隻小小的眼睛像兩個小小的玻璃球總是轉來轉去。像是在打着鬼主意,所以我叫它小狗靈靈。

  小狗靈靈非常愛乾淨。有一次,我在哥哥家做作業,我不小心把水灑墨到了白白的身上。我用紙擦了擦,但是擦不掉,這時靈靈似乎感覺到了自己身上有東西,就跑到了屋外的水池邊,跳到水裡,不停地打滾,直到身上的墨水去掉后才爬上來。剛爬上來,靈靈又銜來一條毛巾,把毛巾平放在地上,自己在毛巾上左一個滾,右一個滾,直到把身上的水弄乾為止。

  漸漸地,它對我熟悉了,用爪子趴在我的腿上,在我的身上這兒嗅嗅、那兒聞聞。雖然小狗靈靈見我不怕了,可是它見了陌生人還是害怕。有一次,有幾個陌生人來我家,它一下子怔住了,好像在想:如果這個龐然大物攻擊我,可能我就要去天國了。三十六計,走為上計,快跑,它一溜煙就鑽進了廚房間里。我硬沒把它拉出來。

  狗是我們人類最親的朋友,我們都要愛護和保護它們。

您正在瀏覽: 小狗靈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靈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