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千年生死之仙劍奇幻夢三清清靈靈下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生死之仙劍奇幻夢三清清靈靈下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千年生死之仙劍奇幻夢三清清靈靈下凡 標籤:仙劍奇俠作文 仙劍奇俠傳作文 仙女下凡作文 童年生活作文

楊家三姐妹成功的加入了消旱,他們很高興。女媧後人在楊家一待就是九天,還有一天太陽就會出來了,大家就會熱,她們很嬌急,隊長冰洋洋(紫靈潔兒)說:“大家別忙,讓甜菲(黛薇)教你們絕招,我倒房間練劍,你們別打擾我。“恩!”大家說。說完冰洋洋倒屋裡去練劍,甜菲教他們武功。冰洋洋練啊練足足連了一天,劍練好了,楊雪婷(紫藍香雪)說:“隊長,你這寶劍叫什麼啊!”“哦,它叫寒冰劍,又叫仙劍,可以射出天日,但我不知道怎麼用。”“那有什麼用啊”楊雪夢(小瑪莎)說。冰洋洋說:“我用天井告訴個靈靈(微笑一輩子)和清清(我),她們會,她們是仙女,我們先睡吧,明天一早她們就來。”“我們睡覺吧”甜菲說。 

  她們進入了夢鄉。 

  早上,天氣炎熱起來,靈靈和青青來了,冰洋洋吧她們叫醒了,說:“靈靈來了,醒醒。”他們醒了,“幹嘛呀隊長,大早上的,知道了。”“靈靈,快教我啊。”:“哦,看。”靈靈練了仙劍的招數。冰洋洋說:“會了走!”到了外面,好熱,冰寒劍聽話,但冰寒劍不知被什麼控制了,天空出現了漾王(無人),使清清暈倒了,不知是不是中了魔器,漾王把清清帶走了。 

  到了妖怪洞穴,漾王給清清輸妖氣,清清變成妖怪了,她痛恨漾王,但不敢下手,尊界還笑,他也痛恨尊界。清清現在還在掙扎,她不想變壞。 

  之後會怎麼樣呢,請看下集,清清被救之後

您正在瀏覽: 千年生死之仙劍奇幻夢三清清靈靈下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生死之仙劍奇幻夢三清清靈靈下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