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球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煩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兄弟姐妹和媽媽: 你們好嗎?   快派幾個流星醫生來幫我吧!   昨天我正睡着覺,忽然來個四個魔鬼。為首的叫“破壞環境”,其他三個分別叫“水污染”、“空氣污染”和“溫室效應”。它們聯手打我一個!“破壞環境”一聲令下,三個部下一起衝上來。“水污染”用手一指我,我便聞到嘩嘩的水聲和刺鼻的氣味。“空氣污染”打一個響指,瀰漫的廢氣立刻包圍上來。相比之下,“溫室效應”更加厲害,只見它把手一揮,我便覺得渾身其熱無比!當時不知為什麼會這樣,但我只能眼睜睜看着它們肆無忌憚的鬧騰,絲毫也不敢反抗。後來我一照鏡子,天哪!我看見我身上的南北極的冰川融化了很多!這是為什麼呢?我再仔細看了看,還看見好幾個人呆在家裡,大冷天的不僅不開暖氣,反而開着極其耗電的空調。天哪!整幢樓里的居民都將打開了。我突然一下子明白了,原來是“溫室效應”搞的鬼!那麼,其它幾個魔鬼又給人類帶來什麼樣的災難呢?只見工廠里的老闆樂津津地數着大把鈔票,卻全然不顧煙囪里吐出的滾滾黑煙!許多人們都因吸進了受污染的空氣而患了肺病。工廠旁邊的排污管嘩嘩的向河流里排放着發臭的污水,死去的魚兒翻着肚皮在河中央漂着,附近的海域也發生了赤潮!看着這些人只想着自己,不顧他人的健康,我氣憤極了!“有種你也喝髒水!呼吸受污染的空氣!你們就改正錯誤吧!”可他們不理不睬。人們中邪了?我來了場海嘯給他們點兒教訓!   我原以為他們會痛改前非,沒想到只有一小部分人有所悔改。真拿他們沒法子!你們幫我出出主意吧!不過,我還是希望他們自己行動起來,讓我沒有煩惱,只有快樂。 祝:身體健康,別像我一樣!   四兒子:地球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