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盆植物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盆植物的世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班裡一直都擺放着一盆植物,她的身邊還有一株忠心的仙人棒陪伴着。這一盆植物長得亭亭玉立,我想在他們家族裡他是 一名公主吧!

  看着這位亭亭玉立的公主,看着看着......

  公主生活在一個有這多血緣關係的大家庭里,每天都在歡笑聲中度過,公主也從小就嬌生慣養。

  一天,在這個大家庭中,他們的屋檐被狂風掀開了,公主每天都在日晒雨淋中度過,他終於受不了了,他趁主人不再是,乞求一位每天放學上學都會經過公主腳下的女學生:“善良的女孩,可以把我當做禮物送給你嗎?你可以讓我生活在你工作的地方,我會陪伴着你!”女學生聽后,答應了!小心翼翼的將公主捧起來!並把它貢獻給班級!

  因為小女孩收留了他,他非常的感激小女孩,於是,公主默默無聞的挺立在小女孩的講台上,每天盯着小女孩上課寫字學習,丙時刻提醒他努力學習,將來成為祖國的棟樑!公主就以這種方式來回報小女孩!

  可是後來,公主開始向他的家人、親人,想回到哪裡去了,但小女孩到公主原先生活的地方,那裡早已荒廢,公主傷心的流過眼淚,眼看公主體內的水分就快被哭幹了,就即將面臨枯死,這是,小女孩靈機一動,位公主找了一個伴減輕公主的孤獨,他——仙人棒。

  從此,他們兩個一同快樂的生活在一起,並一塊關心女孩的學習生活!

您正在瀏覽: 一盆植物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盆植物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