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教室走廊的一盆植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教室走廊的一盆植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教室走廊的一盆植物 

  我本來是在廣闊的草木園裡,但主人把我拿到市場里賣。當主人把我賣到新主人那裡時,我已睡著了,當我睡醒時我已來到了新主人的學校了,在我眼前出現了一棟棟高大的教學樓。主人把我帶到604教室門外,我一年四季都挺拔地站着,不管颳風下雨。 

  有時,我聽到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真讓人羨慕啊!真想也跟他們一起讀書。一次,火辣辣的太陽曬得我很口渴,小主人立刻把我抱回教室,馬上給水我喝,我大口大口地喝着。我被太陽曬得頭髮由綠變黃,主人馬上拿剪刀精心地幫我設計髮型。我在課室外聽到同學們的:議論聲、讀書聲和搶答聲。同學們學習我也學習,我還學會了描寫大自然的詩句: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我有時還看到主人和同學們到那玩耍。一次,一個搗蛋鬼把一個紙團扔到我的身上,把我的手腳都弄疼了,又把我的頭髮拔掉,好心的同學幫我把打傷我的紙團拿掉。我希望這些搗蛋鬼不要再傷害我們這些為他們美化環境的小植物。 

  我在604班這個溫馨的小家裡,我感覺到很幸福、很快樂、很自由。

您正在瀏覽: 我是教室走廊的一盆植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教室走廊的一盆植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