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戰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戰鬥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考試——戰鬥,我——一名手持兵器的武士,眼前——重重困難和阻礙,我為期中考試而戰鬥!

  曾經何時,我也是這個模樣,拿着筆,看這白而凈的試卷,心中總是有一些得意:它們——這些手無寸鐵,無能的傢伙見到我之後,跪地求饒。而我,一路過關斬將,勝利的果實信手拈來。

  而這次,我的準備做得還可以,把敵人的底細全部摸清楚了,信心已經在我的心中滿溢,熱血在我體內流淌。我穩走到考桌前,拿起我的武器——一隻中性筆(高科技的通訊設備不能作為武器),手拿盾牌——一隻2B橡皮,開始戰鬥了。

  一張卷子如雪片似的落在我的面前,看到“敵人”凶神惡煞的樣子,想到不少同胞犧牲在這兒,我心裡不由得緊張起來,加油!我的筆桿揮動着,額頭的汗水直流,但我必須走這條路,我要踏着同胞的腳步前進。在這場戰爭中,我屢次被敵人包圍,但每次我都是靠我的智慧破解它們的陣型。

  “叮咚~~”戰鬥結束了,這場戰鬥太辛苦了,更可況我還是一個熱愛和平的人呢。戰士們解下武裝,聚到一起談笑風生。我也不例外地歡呼起來,多少形容高興的詞語都形容不了,這次考試的確不容易,它使我更加成熟。不管以後經歷了多少艱苦的戰爭,我永遠會沉着應對,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考試·戰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