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始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始考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黃老師拿着一疊試卷朝我們班走來………… 

  “同學們,學習了第一單元的知識,現在我想知道你們對着單元了解了多少?所以我準備現在來一次測試。”黃老師充滿信心的說。面對黃老師發給我們的試卷,我的心情不由得緊張起來。 

  我望着試卷,上面密密麻麻,還有許多空格,真叫人眼花繚亂。見了這張試卷,我彷彿到了另一個世界,那麼的陌生;見了這張試卷,彷彿一道道考題變成了惡魔要征服自己。看着,看着…………我的頭像給什麼撞了一下,疼起來——這麼多題,怎麼做啊?”"嗨!”我嘆了一口氣。 

  這時,我的耳邊傳來:“同學們,做題前要好好看題,要看清要求,要沉着,清醒。”黃老師說得很詳細,她真是一位好老師啊!我聽了她的話,我頓時受到了鼓舞,增添了勇氣的力量,要跳出來的心也慢慢地平靜下來了。我對自己默默地說:“加油,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我拿起筆,做起題來…………而黃老師充滿了信心的望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開始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始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