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被吸食,我們的一生,有多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被吸食,我們的一生,有多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傍晚躺在床上準備入睡時,有沒有仔細聆聽床邊鬧鐘的聲音? 

  “滴、噠,嘀、噠,嘀、噠,嘀、噠......”聲音清脆,有節奏,沒有停息。 

  那,是時間吸食生命的聲音,誰也無法阻止,誰也無法戰勝時間。 

  人的一生到底有多長?誰又能知道自己到底能活多長時間? 

  這個問題,沒人能夠解答。 

  每一個生命,都是遲早要消失的,那麼,既然會消失,我們為什麼要來這個世界?我們的來到對這個世界是有益還是無益? 

  答案在我們自己身上。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是有原因的,我們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使命,但如果你沒有為這個世界做出有意義的事,那將是廢人一個。 

  當時間快要把你的生命吸食乾淨時,你是否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你是否能夠心安理得地消失? 

  有些人能,有些人則不能。 

  能的人,便是有尊嚴,勇敢、偉大的人。 

  不能的人,便是窩囊,自暴自棄,自我頹廢的人。 

  能的人,是勇士,每天在和時間鬥爭,他們不知道自己到底能活多長時間,不知道會不會在死前留下遺憾。而正是因為這樣,他們才會抓住每一分每一秒,完成自己要做的事,完成自己的使命,為這個世界做出貢獻。 

  不能的人,是懦弱的化身,明知道生命的短暫,卻不肯抓緊它,成了死神的俘虜。任憑時間吞噬自己的生命,這種人,便是膽小鬼。 

  能的人,雖然與不能的人的結果一樣,輸給了時間。但是他們雖敗猶榮! 

  不能的人,一定會輸,並且輸得很慘,不戰而敗,沒有人會記住他們。 

  “嘀、噠,嘀、噠,嘀、噠.....” 

  時間繼續工作着,鼓舞着有尊嚴的人,嘲諷着懦弱的膽小鬼。 

  “嘀、噠,嘀、噠......” 

  

您正在瀏覽: 生命被吸食,我們的一生,有多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被吸食,我們的一生,有多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