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平凡的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鏡頭一

  今兒我和朋友出遊。我們玩得很開心,自然也很累!回家時我乘公共汽車回家,我上車時就得一個空位,我當然毫不猶豫地坐下來啦!車開了,清涼的風撲在我臉上,真舒服。坐在車上,看着一排排樹木倒退的身影,心想着和朋友嬉戲的那一刻——不久,車到達了一站,停了下來。過了一會兒,我看見一位中年婦女,她左手拿着一個菜籃子,右手提着個花布袋,背上還背着一個熟誰的孩子。看起來很累。當別人不以為然的時喉,我聽到身後一位小女孩說道:“阿姨,你就作我的位置吧!”這時所有的人目光都投向她那兒去。那位阿姨帶感得連聲說“謝謝”。

  鏡頭二

  您是否知道有一個人叫“叢飛”,您是否知道他的愛感動了整各中國,您是否——

  他是一位平平凡凡的人,但他所做出的事卻如此偉大!他,曾被評為“感動中國”的人物。

  “叢飛”叔叔平時省吃簡用,他以他唱歌生涯的錢一分也不用捐給山村的孩子讀書。非常不幸的是他的了晚期腫瘤。但是,他沒有用這段時間來關心他的家人,而是去關心因經濟困難而以上學搽肩而過的孩子們。而且在他離開世上的那一天他做出了一個驚人的決定:把自己的眼角膜捐給須要眼角膜的人!

  聽着這愛的聲音,看着這感人的一幕,我不禁想起汪國真的有一種愛

  只有我能懂

  在平凡的字眼裡

  隱藏着偉大的愛!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