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考試后 

  考試終於結束了,我懸着的一顆心終於放下了,我很高興,也很擔心,高興的是可以放鬆一下,擔心的是到底是考了多少分。 

  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就像揣着調皮的小兔子,忐忑不安。前面有兩個同學邊走邊討論考試題目。我趕緊跑過去,與他們一起討論,不問不知道,一問嚇一跳。出乎意料,發現我有好多字寫錯了,又有好幾處錯了。我的心跳越來越快,原來回家走路只要10分鐘,可我卻走了近半小時,邊走邊想。我的心情就像化掉的巧克力一樣黏糊糊的,難受極了。幾乎每次考試都是基礎部分失分最多。我想,肯定考不到高分了。 

  不知不覺到家了。推開門,媽媽問我試卷難嗎?我無語。考得怎麼樣?媽媽的這句話就像一個木塞子,把我的嘴塞住了,我憋了半天才說出一句話。不知道,應該90分有吧!說完,我來到自己的房間,拿出課外書,認真閱讀起來。 

  大約過半小時,媽媽來到我的身旁,我鼓着腮幫子,表情一副不高興的樣子。媽媽連忙安慰我說:“還可以,這是真實的,考試前是不用複習的,就是要看看你吸收知識的能力,平時知識掌握得怎樣。才4年級不需要做太多的題目,有時間閱讀。上課認真聽講,老師布置的作業高效完成就可以了。基礎部分是死知識,你時間用的太少了,到時會好的。況且你又不是太差。就是要養成好的學習習慣。特別是語文要邊寫邊默讀,有沒有丟字 少字。 媽媽就知道你在寫的方面不是太好,沒關係,到時就好了。聽了媽媽的一番話,我心裡舒服多了。 

  我開心的是作文和閱讀理解我扣分少。 

  通過每次考試后,我懂得了學習一定要認真踏實,不能投機取巧,好的成績的取得是與平時的努力分不開的。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