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鬼考試不可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鬼考試不可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哎……聽,上課鈴響了,我們又要考試了。拿着那張只有一道又一道問題的答卷——我麻木了。頓時,我總算領悟了一句話: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 

  考試前,一秒等於十分鐘。考試時,十分鐘等於一秒。下課鈴響起來了,我輕輕地舒了一口氣,輕鬆地交了卷子。可是又好像有點捨不得,難道被老師說中了?“你唯一知道時間的寶貴是在考試結束鈴響起的那一刻。”卷子上密密麻麻布滿了我寫的答案,交卷子的前一刻,我瞟了一眼卷子。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哎,死就死。考試過後,我做了個習慣性的動作,下座位找同學談回試卷上的題目。如果答案和同學一樣寫對了,我會開心一整天,儘管只是答對了一小題,答錯了一大題。不過通常錯了的題目都是等到試捲髮下來才發現的。如果和同學討論時就發現錯了題的話,我會擔心一小會兒。就那麼一丁點時間,因為我知道,天大的事情都會過去。王思然不是說么,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我的雨後彩虹,不就是試卷上的錯了的題目嘛。唉喲,時間過得真快,我又要迎接那雨後的彩虹了。 

  常言道:笑對人生。那麼我們小學生豈不是應該笑對考試?當我們以後回憶起這考場的滄桑,會和現在一樣嗎?我敢肯定不一樣。其實,考試也是我們人生當中的一堂必修課。我想說:六(3)班的同胞們,加油啊!

  指導老師:劉志娟 

您正在瀏覽: 魔鬼考試不可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鬼考試不可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