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中考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學期的一半過去了,一個學期的一半怎麼算?是去數日曆?錯了,是期中考。

  有天,突然聽見老闆說:“星期三下午期中考。”然後教室就一片寂靜,下課後大家反應過來,有的鬼哭狼嚎,有的抱起同桌搖啊搖,有的在撞桌子,那種狀況慘不忍睹。因為那天就是星期二。別的班大概早就通知了,很多同學懷着一顆希望的心去別班調查監考老師,不久後傳來消息,我們班的考場分兩個,一個在本班,另一個在181班,監考老師分別是老闆和華哥,啊哇哇,地獄和天堂啊。大家都去求上帝保佑自己分在181,因為華哥是最理想的監考老師了(嘻嘻)。後來老闆分了考場,前35名去181,后35名在本班,有人歡喜有人愁,晚自習大家又興緻勃勃的討論座位,“我坐你後面吧!”“不行,我後面他坐了。”“那我坐你前面。”“隨便。”“啊啊!我要坐他前面。”“那我們看誰來得早!”“好!”……

  幾場試下來,大家基本上都是愁眉苦臉的,有幾個笑得比較大聲,馬上遭到白眼加鄙視。每場試后大家都在考場門口對答案,“第九題你算得多少?”“440。”“錯了,昌昌說算得400。”“啊!怎麼辦。”“怕什麼?才1分。”我們班有個穩居年級第一的天才昌昌,對答案的時候,他的答案就是標準。那天聽到最多的詞就是“Ohyeah!”和“Ohmygod!”對完答案,大家開始了咒怨,“哪個該死的出的題啊?太缺德了吧!”“你這就太冤枉他了,你應該罵‘哪個該死的發明的考試?太缺德了。’”“話說是武則天推廣的考試,雖然不是她發明的。”然後就是一群人異口同聲地說“該死的武則天!”

  今天星期天了,一場問分數狂潮,大多數同學都在打聽老師的電話。

  考試一點也不恐怖,恐怖的是分數。

  聽說要開家長會了,上帝保佑我啊!

  該死的期中考。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