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抓野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野兔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冷得很,下着大雪了,有很多動物都躺在窩裡不肯出來。野兔卻不是這樣,它整日在地里東奔西跑,不能在一個地方長待着,因為鷹和狗或人類常出來捕捉它們。所以他們可以藏一兩天不出來,但餓了的時候會出來吃些麥苗和草根,而且經常糟蹋我們村種的菜。

  一天早晨,天冷得很,我卻起得很早。我拿一根木棍,往南場去了。正走時,我低頭一看,啊呀!都是些像小狗娃子的蹄印,一行行地往南去。這是什麼蹄印呢?我觀察了一會,覺得應該是野兔的蹄印。我抓緊棍子,順着腳印走去。

  雪有半尺深,齊我腳肚,雪跑進我的鞋襪,也不知道是我跑熱了還是雪不冷,我簡直不知道冷了。走到一個溝前,忽然發現蹄印沒了。這時候我急得團團轉,正當我準備放棄是,突然發現前面的雪地上有兩個想麻點的窟窿,還正往外冒氣呢!

  ’’這是什麼東西?‘‘我用木棍搗了幾下,哈哈!只聽見刺的一聲,跳出了一隻約二三斤重的野兔!原來雪層太厚,野兔在裡面待的時間太長,熱氣把雪給融化了,就出現了兩個小窟窿。

  野兔一蹦一跳的跑,好像大海洋里的浪濤一高一低。要是在平時,它跑得可快了,可是在雪地里跑着,簡直像生了重一樣。

  我跑上去用木棍制住野兔;一把抓住了它,我洋洋得意地對它說:’’看你還敢不敢偷吃我們的菜!‘‘

您正在瀏覽: 抓野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野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