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勇敢的野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野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勇敢的野兔 

  王佳瑞 

  一天我與好友黃騰膠在田野里玩耍,無意中間在草叢中的坑裡發現了野兔,一隻黑兔,一隻灰兔。我覺得野兔很可愛,就伸手去抓,不料,一隻老鷹飛來。頓時,我眼前出現了一幅奇異的情景: 

  老鷹在低空打了個盤旋,叫了一聲,斜着身子向灰兔俯衝而去,當老鷹張開爪子向野兔的脖子直衝,眼看就要被抓住了。灰兔意識到了這一點,可它並沒有加速逃走,而是迎着老鷹跳過去,一頭重重地撞到老鷹的身子上。老鷹一怒之下緊緊盯着灰兔不放,不時扇動有力的翅膀朝灰兔身上撲去。 

  灰兔忽然不動,做出了個四腳朝天的樣子躺在地上,老鷹猛撲到灰兔身上,正要啄灰兔的眼睛,突然,灰兔彈出後腿重重地踢老鷹的肚子,就這樣一連幾下,踢得老鷹慘痛得亂撲翅膀。老鷹怒氣沖沖,使出了全身的力氣追趕灰兔。灰兔把老鷹引到石頭邊。這時,黑兔從石頭旁的草叢中衝出來,老鷹沒有注意到。突然黑兔躍起,在老鷹的背上猛蹬一下。老鷹摔了個嘴啃泥,驚慌地飛走了。 

  黑兔的勇敢和灰兔的機智,真讓人目瞪口呆。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野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野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