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往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往事如珍珠,在記憶的海灘上閃閃發光;往事如星辰,在記憶的天空耀眼生輝;往事如花朵,在記憶的春天裡芳香四溢……在我的腦海里,有一件事使我刻骨銘心,因為它教會了我如何贏得別人的尊重。

  去年的運動會上,我參加了“大繩”這個比賽項目。比賽開始了,前面的男生不一會兒就跳完了。剛開始,由於我有些心急,還沒上去就摔了一跤。於是,我又急急忙忙站起來,連忙跳了過去。但是,就這麼一個尷尬的開頭,是我在比賽的時候,接二連三的勾繩,也使全班沒有獨佔鰲頭。

  當全班回到座位上以後,一個個對我指手畫腳。“你討厭死了,要不是你,咱們班能不是前三名嗎?我看你十字繩也別參加了,面的給咱們班丟臉!”這一聲怒吼使其他人也抑制不住心中的火氣,一個個都來指責我。聽到同學們的指責后,我也抑制不住了,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吧嗒”、“吧嗒”地流了下來,就連我的好朋友也對我無可奈何。

  聽着同學們的指責,以前我罵人的場景就像放電影似的一幕幕地浮現在我眼前。此刻,我突然明白了一個道理——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

  我相信,這句話一定會是一個無形的老師,教導我怎樣贏得別人的尊重,鞭策我時時刻刻用笑臉對待別人。

  陝西寶雞陳倉區陳倉初中七(3)班初一:劉?瑤

您正在瀏覽: 往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