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90后的煩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煩惱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現在的我,已拋開了童年的稚嫩,正在向青春時代邁去,當心情被長大的自豪籠罩時,各種成長中的煩惱也接踵而來。俗話說“少年不知愁滋味”這可能就是父母經常掛在嘴邊的話吧,但是誰有能體會到我們內心的感受呢?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已經慢慢的長大,成長就好像水面上泊起的小船,時而風平浪靜,時而洶湧澎湃,當然,我們的成長道路也不是一帆風順的,總會有一些艱難險阻阻擋着我們的腳步,但我們要永不停息的奔跑着。

  我進入初中后,感覺現在就像一個人最煩惱的時候。每天就是那麼測驗測驗,學習學習。無太多空餘的時間干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每天晚上進入夢鄉,腦子裡總是,我還在為一大堆作業奮勇“作戰”,還在為明天的考試拚命複習。在我這一個容易被任何東西所煩惱的時候,有時我會被考試時一次小失誤,所“擊敗”,有時被放學回家太晚所受到的煩惱所困擾,我感覺我似乎根本沒有什麼時間來獨自干自己的事情。回到家,做了會作業,休息一陣子,繼續把我的預習背誦工作完成。這時,窗外吹來一陣溫暖的春風,彷彿是對我的酬勞。但也許我此時已睡了!

  因為我已經長大了,所以應該承受住這樣的事情、應該為我所做的事情負責了,每當我去做一些小孩子做的事情時,父母、鄰居總會說“你已經長大了”,聽得我腦袋都大了,每天在學校忍受老班和一張張試卷的折磨、在家又要受着父母的約束。們天都享受着我人生中的酸甜苦辣咸,哎……

  小時候,身為小孩子的我,雖然生活地會自在些,可是我卻處處受着長輩與他人的約束,走路時,有父母摻着;摔倒了,有父母扶着。但是我知道,在自己長大了后,我就變成大人了,與小時候不同了。就好比現在的我一樣,正在漸漸地成長着,我對凡事都已經有了自己的主見。

  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風雨,怎能成功?我的成長之舟,行駛得雖然不穩,有風平浪靜,也有波濤澎湃,但也正是各種各樣的驚濤駭浪,才讓我學習到了不少,鍛煉到了不少。通過我這成長的旅途,我才真正了解到成長有一定的煩惱,但是有更多的快樂。

  光陰似流水,許多往事都已經淡忘了,就如繁花凋謝一樣,可唯有一朵花沒有凋謝,它就是我所說的煩惱。它給予了我學習的動力,更讓我懂得:學習中,快樂和勞累是並存的,要想有收穫,就得付出。如古松一樣,要想表現出自我鮮明的個性和獨特的風采,就不得不畏艱難,挺拔向上,把自己表現的淋漓盡致。煩惱是每個人都具備的,只要我們用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去面對生活,面對我們的人生,相信自己的人生也會變得豐富多彩,煩惱也自然會變成快樂了!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成緣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煩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