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生命》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生命》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笨蛋,笨蛋” 雅爾瑪。不要害怕這兩個極為平常的字眼;不要讓那些令人厭惡的聲音回蕩在你的耳旁;不要讓那些無恥小人的唾沫淹沒了真正的你,挺起胸膛站起來吧! 

  雅爾瑪,我從《生命》這篇文章中認識了你。你是一個中學生,你的成績的確很差,在每次考試的成績一公布,每次,你的成績總是會落班級甚至學校的後腿。每次你從校園走過都會成為同學們冷嘲熱諷的對象。就因為這些你選擇了死亡?!最終你被救過來了。你的故事也結束了。但是,我的大腦依舊在快速運轉,心依舊還是怦怦跳。 

  雅爾瑪,如果你死了,你那含辛茹苦把你撫養大的母親怎麽辦?為了你,他披星戴月,用那個瘦弱的肩膀撐起了整個家。 

  雅爾瑪,為了這一點生活的挫折,你居然你選擇了生命的盡頭——死亡!這是只有懦夫才會做的事。強者,不但不會氣餒,還會把它看作是走向輝煌的一步,跌倒了,再爬起來,下次要小心。 

  少年朋友們,“機不可失,時不再來”緊緊的把握住我們的現在,我們有風的速度,雷的力量,老師的指航,把握現在,把握青春,去努力吧,只要你努力,就一定會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讀《生命》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生命》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