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抓野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野兔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抓野兔 

鄉下房屋是紅磚製成的,上面鋪着瓦片,屋檐下總會住着幾隻小燕子,房前屋後有許多家禽,瓜架和花。鄉下的田地,那麼綠,那麼美。鄉下孩子生活的無憂無慮,從來不會提心弔膽,總是高高興興、快快樂樂的。再看我們,每天不是害怕被車撞倒,就是害怕跑步被記名。 

小時候爺爺特別愛吃兔肉,我和哥哥就上山打野兔,走在山間的小路上,空氣清新、樹林茂密:哥哥拿着“夾獸架”我拿着一根長長的竹竿,突然一隻野兔從我們旁邊飛馳而過,我大喊:“哥哥,野、、、兔兔!追呀!”哥哥猛的一回過頭來,也叫:“追!快追。”我趕緊拿着竹竿敲打着地面,野兔越跑越快,哥哥看見一隻野兔從我們的眼中消失時,趕緊丟了個“獸架”過去,小兔的腳被夾住了,我跑過去抓住野兔的耳朵,小兔把手合在一起,好像在向我們求饒,哥哥說;“看我多厲害。小兔做好回家燉湯的心理準備吧!”我把小兔抱在手裡逗它玩,小兔乖乖的躺在我手裡,好像在笑。我和哥哥又向前走,突然,我手上的小兔跳了起來,原來它看見一隻野兔在覓食,我趕緊把小兔放到口袋裡,我拿起竹竿向另外的那隻小兔追去,小兔趕緊離開了它的食物,我飛快的跑過去,用竹竿敲了一下它的頭,小兔被敲暈了。我一把抓起小兔,神氣的說:“我抓的比你的大,嘿嘿!”哥哥說:“等着瞧,有你好看的。”然後我們又向深山走去、、、、、、最後我們回到家裡,把成果給了爺爺看,爺爺很高興。我現在一直都保存着那隻最小巧、最可愛的小兔:可可。 

  這次經歷,讓我知道:鄉下的孩子是無憂無慮的,這裡永遠都是他們生活、學習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抓野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野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