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母親的獨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母親的獨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孩子,你獨自一人勇敢地踏上了去往醫院的路,媽媽是由衷的高興,也是深深的自責。

  孩子,你要知道,媽媽今天的決定也包含着一個母親勇敢的心。如果說,你今天邁出的第一步,是你人生學會獨立的開始,那麼,我今天的決定,就是一個母親學會愛的轉折。因為媽媽深知,愛你就要讓你走的更遠,步伐更穩,愛你就要讓你在成長中不斷“長大”。一隻雛鳥要自由的翱翔天空,必然要經歷風雨;一棵小樹要不怕被風雨擊倒,就必然要經歷磨難。溫室里的花,永遠經歷不了風吹雨打;搭架的藤條怎能和一株無依無靠的樹在風中比賽跳舞呢?

  孩子,媽媽雖然能找出很多讓自己安心的理由,但是當你拖着虛弱的身體在我的視線里漸行漸遠的時,分明感到那是一顆在風中晃動的小草,那麼無助,那麼無力,我甚至好幾次想改變這個無情的決定,無論如何,你還是獨自去了醫院。

  牆上的掛鐘“滴答,滴答”得響着,指針轉了一圈又一圈,你還沒有回來,媽媽不只一次的問自己,為什麼我在你生病的時候不能陪在你身邊?為什麼我這麼狠心?如果時光老人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拉起你滾燙的小手,陪着你一起去醫院,還像以前一樣,無微不至的照顧你。時間一點點的逝去,儘管媽媽知道看病是件費時間的事,但我的心還是疼痛的收縮成一團,生怕你有一點閃失。

  孩子,人生的路上,不管你在哪裡,你都要明白,你總在媽媽的視線里,同時,你要知道,媽媽眼裡最美的風景就是:兒子自強自立的姿態。

您正在瀏覽: 一個母親的獨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母親的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