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治學也要躬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治學也要躬親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的方法有許多,其中還有你不知道的奧妙。學習不要不用大腦,要靈活變通,不能死腦筋,還有更多的問題要靠我們去主動挖掘、探索,往往許多答案要我主動去發現,去解決,更不要隨便相信別人的話。因為別人的話不一定是正確的,想知道正確的答案,就要認真聽講,聽完后,還要認真的複習。

  從前,魯迅在少年時代家境平寒,父親有病在身,不能下床,而且還要魯迅照顧。每次錢不夠,就拿家裡值錢的東西去當鋪換錢,給父親買葯,還要常常上學遲到,還經常被老師罰站門口。他不知怎麼辦,最後拿起小刀在課桌上刻了一個早字。每當早上來到學校,他就會想到要早早的到學校。終於在以後的每天早上來到學校,他永遠都是第一個到學校的。最後成為了作家。

  從這個故事中我們必須學會像魯迅的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我知道勤奮能有好處。

您正在瀏覽: 治學也要躬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治學也要躬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