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提前離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前離別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從來沒有想到離別會提前一年。根本就沒有來及準備。很多時候都是這樣。事情總是很突然。根本不會有時間讓你準備。

  我從來沒有想到物理老師會走的這麼快我以為是畢業后在走,如果是畢業后再走的話,我想我會平靜的接受,因為那時候沒有理由留下。因為畢業。而且早都準備好離別了。而現在提前了一年。

  當數學老師和我們說這一件事情的時候,我當時就情不自禁的流下了眼淚。我不是一個憂傷的人。但是我喜歡哭泣。數學老師說,物理老師是因為身體不好,還有初三的壓力。

  壓力太大?我不相信,因為當初她還對我們說初三也沒有什麼可怕的,只不過是時間緊了些.我只好把數學老師說的當做一個玩笑,一個不大不小的玩笑,可是我知道數學老師什麼時候不到最後她是不會通知我們的。

  而,當物理課再次到來時,站在講台上的再也不是曾經的那個李老師的時候,心裡真是說不出的感覺.所有的幻想都破滅了.只有接受事實了。我不得不承認。新來的物理老師很好,但我想,我不會特別喜歡她的,我更喜歡的是以前的物理老師,沒有什麼理由。

  記得,有一次,他當了幾天的裁判,回來后都變成了大熊貓,我們班同學都在笑,他風趣的說:我都變成卡西莫多了隨後我們班同學又大笑,只見他又冒出一句:雖然容貌醜陋,但是心地善良啊!!嘿嘿!

  記得,我去辦公室送作業的時候,走路總是很輕,經常把物理考試嚇一跳,每次物理老師都不得不感嘆.還有一次,由於作業很多.我和另外一個同學去辦公室送作業,走的還是很輕,物理老師對着歷史老師發感嘆:她們走路都輕飄飄的,嗯,還有門口的她也是嘿嘿,然後我和同學笑的走了,沒有想到,那竟然是最後一次,那樣的感嘆了。

  記得,物理老師對魯迅等人的書籍,思想是很都研究,經常從物理題目上聯想開去,侃起來了。我們都聽得如痴如醉,而且都敬佩不已,從其中我們收穫了除物理之外的知識.我們都經常感嘆。物理老師不去當哲學家簡直就是浪費人才.

  記得.他說的“移植再生”“阿原定律”“老大,老2,老3……的公式。”“大自然最公平的禮尚往來”“平分秋色”……他總是把所學的知識賦予生動的名稱。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同學都十分沉默,物理老師說:“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總死亡,魯迅不是說嗎?你們呢?”結果我們一部分同學很大聲的回答:死亡老師扶了扶眼鏡說:“哎!!真搞不懂你們?!”

  記得……

  物理老師,你既是我們的老師又是我們的朋友,一年的時間,讓我們相互了解,相互學習……

  真的不想你離開,捨不得……講台上再也聽不見你的話語。以後的日子,真是不敢想象……

  而又有什麼辦法呢?

  一切都成為回憶了。

  請原諒我寫的如此零亂,因為思想本來就很亂……

您正在瀏覽: 提前離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前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