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別的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的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秋天,註定會揮灑下淚水,會留下遺憾……

  看過了桃花凋零的悲哀,看過了玉荷漸敗得惆悵,這個傷感的秋,卻讓人有點經受不住。

  陽光依舊明媚,如碎琉璃般穿過樹的縫隙,不再是美麗夢幻,而是支離破碎,楓葉的飄落,如一隻折翅的蝴蝶。悠然而下,脆弱的好像要碎成碎片,這個熟悉的城市,在說出再見的那一刻也變得黯然失色,曾經想要得到的碎花洋裙,還靜靜地躺在玻璃櫥窗內,只是,現在卻變得那麼可笑,抬頭陽光揚揚的灑下,一篇回憶浮出,心中的提欄也隨之倒塌,淚水,從眼眶滑落,肆意地流淌,是呀,好好哭哭吧,為什麼要忍呢,幹嗎要裝那份堅強,有意思么,就當一回脆弱吧,最起碼,自己會守護自己一生……

  這個秋天,沒有留戀,只有悲哀……

  咸陽市,實驗中學,初二二班,南婷初一:愛上香煙的小姐

您正在瀏覽: 離別的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