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別之痛,情難戀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之痛,情難戀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風吹起,帶走了一粒沙,你是她,我是沙。願意陪你回家,回到心的家。天涯,天涯,就是我們。 

  我心中有一條鋪着淡淡月光的林間小路,它彎彎曲曲時隱時現。它是那樣纏綿,那樣執著,一直通向你的心房。 

  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沒有床上的摩擦,那有友情的火花.沒有那時的友情,那有現在時的你. 

  記不清有多少個夜晚,在我翻閱紙張的指間滑落;記不清有多少支蠟燭,在我的凝視中化為灰燼。逝者如斯,我時時刻刻會聽見自己對生命承諾的餘音,感到歲月的流轉在漸漸稀釋我的年少無知,在晝夜不停的流轉中留下自己充實的每一刻. 

  只要能常常和你見面,我就覺得快活;只要依偎着你嬌小的身軀,我就不會寂寞.不要用溫柔的呼喚使我着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動,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盡苦刑. 

  有些機會因瞬間的猶豫擦肩而過,有些緣分因一時的任性滑落指間。許多感情疏遠淡漠,無力挽回,只源於一念之差;許多感謝羞於表達,深埋心底,成為一生之憾。所以,當你舉棋不定時,不防問問自己,這麼做,將來會後悔嗎?請用今天的努力讓明天沒有遺憾! 

  做女孩一定要經的起謊言,受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騙,忘得了諾言!放的下一切!最後用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離別之痛,情難戀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之痛,情難戀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