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提前過中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前過中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中秋節又要到了!好爽啊!有圓圓的月餅,圓圓的月亮,還有朋友圓圓的祝福……真的好爽啊!

  今天是24日,雖然28日才是真正的中秋節,但真的對我們學生好不公平啊!為什麼中秋是星期二呢?我難道就要告別那些美好的東西嗎?

  不過,我當然不會哦!我依舊會有快樂的中秋!

  來聽聽我們的計劃吧!

  首先我們要飛速的爬到樓頂,東西也不能少帶一樣:沙灘椅、望月鏡(其實是個單筒望遠鏡)、月餅、MP3,當然還有《小學生新作文》!

  然後我布置好一切后,要好好地、休閑地坐在沙灘椅上,吃着我最愛的“蝦條”,喝着我喜愛的“可樂”,手中一定不能忘拿《小學生新作文》。對了,還有耳朵也不能閑着,要好好地聽我最愛的《晴天》!哇!爽極了!

  最後,看看天上的月亮……

  哇!月亮真的好圓!

您正在瀏覽: 提前過中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前過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