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在流淚之前離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在流淚之前離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誰說喜歡一樣東西就一定要得到它?有時候,有些人為了得到他想得到的東西,殫精竭慮,費盡心機,更甚者可能會不擇手段,以至於走向極端。也許最終他可能是得到了他所喜歡的東西,但面追逐的過程中,他所失去的將可能是他一生都無法彌補的……那代價的沉重或許到最後才會發現罷了!其實喜歡一樣東西並不一定要把它佔為己有…… 

  有些東西是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或許這樣會更美好…… 

  喜歡一個人也是一樣,喜歡他並不代表就一定要跟他在一起,有時候,只要他幸福就夠了。只要他幸福,我願默默的待在屬於我的角落裡靜靜的祝福他……有一首歌這樣唱“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為何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負荷,不想佔有就不會有大坎坷”,“不管你的心是誰的,我也不會愛到挫折,只想做個安靜的過客。”所以,與其讓自己及對方負累,還不如輕鬆地面對,對愛鬆手,即使有一天可能將永遠的離我而去,也不要落淚,因為自己的那份愛還在,並沒消失……可能在不久的將來,它的主人將會出現…… 

  愛情,可以使兩個陌生的人成為世界上最親密的人,也能讓兩個最親密的人變成陌路人,成為陌路的速度往往就是轉身的一刻。愛情存在時,每天都對月高歌海誓山盟;每時每刻背誦山無棱,吟唱天地合。 

  至死不渝是大部份人的一種幻覺!愛情沒有誰對誰錯,只不過傷害最深的往往是對愛不放手的一方、自認為付出最多的那一方。因為他可能會認為,曾經彼此那真實深切的相愛過,說過那麼多承諾,不相信對方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就被丟棄自己……可是,當愛情結束時,請不要哭泣,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愛上不同的人,誰離開誰都一樣活。生活有許多美好的事物在等待着我們去享受,別讓失去的愛成為自己的傷害。 

  愛情來的時候轟轟烈烈,走的時候悄然無聲……誰也抓不准它會在什麼時候來,什麼時候離去……所以,當然愛情不在時,請放手吧!給愛、給對方一條生路,也是給自己的活路、愛的自由……愛他就應該讓他幸福,別把自己及對方的生活給毀了!不屬於你的愛失去了,證明屬於你的愛又離你近了一步,也許轉一個街角,路過一個鬧市,真正屬於你的愛就要出現在你的眼前。 

  如果愛情失去了,請對着漸離開的愛情背影說:愛情,請一路走好!記憶過去了,走過的情感融化在時間的河裡,我們紀念的已經不再是某個人和某個名字,紀念的只是青春歲月里屬於自己的那抹愛和憂傷。 

  我們要學會,在落淚之前轉身離開……

您正在瀏覽: 學會在流淚之前離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在流淚之前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