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凌夢,sorry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凌夢,sorry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凌夢妹妹,謝謝你在我文筆尚未成熟時幫助了我; 

  凌夢妹妹,謝謝你在我心中孤寂時與我一起分擔憂愁; 

  凌夢妹妹,謝謝你在我無助時柔聲地叫着“姐姐”; 

  凌夢妹妹, 謝謝你在我絕望時安慰着我; 

  凌夢妹妹…… 

  我不知該怎麼去跟你說,我也不該把那個另你難過的消息說給你聽,是我錯了,能不能原諒我?我傷害了你,但你卻在我孤單時為我排憂解難。 

  有人說小荷是個虛擬的大家庭,但我是真正的把你當做我的妹妹,當成親生妹妹,在你幫助我后,我總是慚愧地說聲"謝謝",身為你的姐姐,我卻什麼也不能幫助你,卻是要靠你來幫我。 

  窗外黑黑的,你是否一個人在家?是否正坐在電腦前害怕地敲打着那冰冷的鍵盤?我卻只能在心裡默默為你祈禱。 

  一??人、??琴 16:43:30 

  我不要你離開我,沒有了你,我會寂寞的。 

  當我看到你發過來的信息時,我哭了,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淚水,我沒想到這個虛擬的大家庭里竟然有人這樣默默關心着我,我真的哭了,我沒有大聲哭,我怕那樣我會暈死過去。 

  我說我不是上帝的寵兒,你說我是天使的寵兒,我笑笑,是啊,因為我是天使的寵兒,所以現在她要把我帶回去了。妹妹,我還能在這個家庭生活幾年,幾年後,我就要離開你了。 

  在那漫無邊際的天空,一片漆黑的熒幕上,我彷彿已經看到天使在對我微笑,拿着閃爍着金光的仙女正在召喚我呢。 

  我故意隱了身,還屏障了你發的信息,是的,正如野狼說的,在這寂靜的黑夜,你為誰隱了身。 

  看着你閃爍的頭像,我努力控制住自己,突然轉身撲在床上,用力抓着純白的被單,那一片也浸染了我的淚水。我瘋狂地扯着自己的頭髮,嘴唇也被咬得滲出了鮮血。 

  "為什麼,為什麼我出生就有心臟病?"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那麼不幸,視力也很低,但回頭想想,還有很多人比我更慘呢。 

  我安慰着自己和凌夢。 

  "不要傷心,我們一起加油,至少我可以利用最後的幾年來寫作,這樣我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凌夢,sorry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凌夢,sorr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