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北風中……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風中……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好冷啊!”我走在刺骨的北風中,不禁打了個寒顫.是呀,凜冽的寒風凶神惡煞般呼嘯着,彷彿要吞噬掉一切.天空也彷彿蒙上了一層黑紗,低得快塌下來似的. 

  突然,我停住了腳步,遠遠望去,一排高大 、挺拔的梧桐樹肩並着肩,手拉着手,正抵禦着寒風,保衛着幾戶人家.風呼呼地吹,所剩無幾的梧桐葉也就嘩嘩地落,漸漸地,手掌形的枯黃的葉子已經落了一滿地好像地毯鋪在地上.梧桐樹像一個個衛國保家的戰士,依然頑強的在北風中矗立着 …… 那一瞬間,我感動了,死守邊疆的戰士冒着嚴寒保護國家和人民的生命財產.他們這種敬業奉獻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敬佩嗎? 

  梧桐葉依然嘩嘩地落着,我的眼睛卻濕潤了……

您正在瀏覽: 北風中……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