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頭”開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頭”開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中,有許多個階段,但每個階段的開始時,你的人生也就翻開了新的一頁,曾經擁有的一切將不再屬於你,因為你需要再次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得到,為你新的一頁寫上輝煌的一面。 

  而我呢?現在已經不是一名小學生了,是一名剛剛踏入中學的學生。從小學校長手中接過那本印着燙金邊字體的畢業證時,我的小學生涯已經走到了盡頭,我的小學生涯像一根長長的線,慢慢地我已經爬到了盡頭。當我接到了來自秦外的入學通知時,我的人生也開始了新的一個篇章,我也找到了這根代表着初中生活的繩索頭,開始了新的一輪“攀登”。 

  從小學到中學之間,有着許多的差異,一切都將是嶄新的。無論是老師是同學是環境還是這個初中的生活。我們都需要慢慢地適應,因為這是一個新的起點,是一個新的頁面,一個新的“人生” 

  那麼,被這麼多嶄新的物品“包圍”。我,也將是一個嶄新的我。我要忘記過去的自己,從初中開始,從今天開始,從現在開始。努力去做一個徵求上進的好學生,摒棄一切曾經跟隨我六年的壞習慣,養成一切促進我學習的好習慣。努力做好老師交給我的每一件事,為班級着想。在課堂上積極發言,作業書寫工整,利用課餘時間學習更多的知識,積极參加學校和秦淮區舉辦的各種比賽,在比賽中努力拚搏。我要用自己的雙手去證明自己的能力。 

  無論,我在小學時有多少個好的成績,在初中這條新的起跑線上,人人都是平等的,每個人的積分器是都是零。我們都是“運動員”,要用自己的“辛勤汗水”去澆灌出一個個分數,去書寫自己在初中生涯中最輝煌的一刻。用自己的努力去拼搏一個個優異的成績,用自己的機智去贏取一個個比賽的桂冠,用自己的智慧去選擇一個個人生的考驗。從初中出發,從這個新的起點出發,從這個繩索的源頭出發。 

  我要繼續努力好好學習,從“頭”開始。

您正在瀏覽: 從“頭”開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頭”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