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風輕輕推着船,嗖——,啟程了……相信,你會站在這艘船上的,因為開始懂得珍惜。

  曾經,我一個人站在夕陽的操場,看着太陽慢慢地落下去;畢業的那天,我們一群人站在那個操場,看着太陽慢慢地落下去,眼裡早已滿是淚水,剛來學校的時候朋友不會珍惜,後來才懂得友情的可貴。到了就要分離的時候,卻很是捨不得。小時候,得到的第一樣玩具,往往在經歷過一陣“折磨”之後,變得七零八落。

  5歲生日,媽媽給我買了一架遙控飛機,我自然是很高興。可當時畢竟還小,沒玩幾下就被自己搞壞了,我去問媽媽怎麼辦,媽媽沒有說什麼補救的方法,只說了一句:“爛了就算了吧,反正你也不會懂得珍惜。”我當然知道珍惜是什麼,於是馬上跑過去,抱起受傷的它,心裡想:我要救活它。我跑下樓拿來502膠水,把它的碎片一個一個的粘好。那是的我天真的想:它活了,他活了。可是實際上它的內臟已經遭到了損壞。我用遙控器操縱它,它自然是飛不了,我當時很生氣,恨不得再次傷害它。只是,看着它,心中還是泛起了一陣憐憫,終究還是沒有傷害它。看了說明書,才知道這種飛機是碰不得水的,因為馬達碰到水就會燒掉我叫爸爸帶我去買了那個馬達和一些零件,再裝上去。再次用遙控器操縱它。“它飛了!它飛了!”我邊跑邊喊“是我救活了它,是我救活了它……”夕陽把它和我照得彤紅,猛然間,我覺得它長了腳,我們倆一起朝夕陽奔去……誰說人只有失去才會懂得珍惜,我用此行動反擊了它。

  已經開始加速了,你準備好迎接風浪的打擊了嗎?反正我已經準備好了。

  東莞光明學校初一:肖子薦

您正在瀏覽: 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