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天中午我和你一起入睡,我的手捧着你,每天你逗我開心,我笑你當時的樣子。每天你和我一起學習,你總在我身邊圍繞。

  這就是我的寵物---小熊。

  不久前它死了。因為一場病死了。我又捧着它,這回它不會醒來了,我把它洗乾淨放在一個小盒子里,把它和那段美好的回憶永遠埋在土裡,我深信在下個輪迴會看到你。

  從那天開始,我就絕定用我的學習來代替對它的思念---再也不會打擾它睡覺了。

  每逢我一進家門,第一件事就是找它,耽誤了我不少的時間,寫作業時一邊看着它一邊寫。在學校時我會因為想他而時常走神兒。

  如今它不再了,我也已經慢慢適應,可一回家還是無意識的找它;不敢開門太久怕他跑出古去…

  暑假完了,我步入了新的學期,每天一個人寫作業很不好受,總想起你在我旁邊蜷縮着身體睡覺的樣子,唉!

  不過你走後。家裡新添了電腦,老媽有空就陪我,直到深夜。

  沒了你,我上課不在走神,因為沒我所牽挂的。

  沒了你,我回家不再浪費試駕,因為每個角落都不再有你。

  進入書房,你的味道還依然存在,聞着它,你好像在我旁邊的每個地方,我在你的陪伴下學習---永遠…

  你走了,對我來說是一種解脫,是一個開始。

  陽光依舊燦爛,世界不會以你而改變……

您正在瀏覽: 開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