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因為有你—微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微笑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孩子對媽媽說,因為有你,所以我心中有愛;花草樹木對太陽說,因為有你,才有我們的存在;生活對微笑說,因為有你,我的生命才會多姿多彩……

  微笑,一個簡簡單單的表情,意味着樂觀自信的人生態度。生活是酸甜苦辣樣樣俱全的,我們以微笑去品嘗,會嘗出不同的味道,然而這些味道各有各的特點,深深迷戀着我們,那是微笑的魔力。

  我愛微笑,並且深深迷戀這種表情,因為,微笑的面孔是年輕的,微笑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時常微笑,對父母是深愛的,對老師是敬愛的,對同學是關愛的……在我心目中,微笑的面孔就像天使般的面孔一樣楚楚動人。

  微笑吧,生活並非一帆風順,一路上風雨兼并,我們必須帶着微笑出發,走吧,有了微笑,即使再大的風雨我們都能走過,有了微笑,風雨又何嘗不是種美麗呢?我們帶着微笑在風雨中成長,在風雨中堅強,在風雨中進步……因為有你,微笑,我們長大了,我們堅強了,我們擁有戰勝困難的勇氣了。

  因為有你——微笑;

  失敗時,微笑是朋友的鼓勵;

  成功時,微笑是老師的祝賀;

  摔倒時,微笑是站起來的堅強;

  哭泣時,微笑是媽媽的撫摸;

  因為有你——微笑,我們才會失敗時不氣餒,成功時不驕傲,勝不驕敗不餒,我們才會困難壓不倒,打擊擊不敗,我們才會樂觀地去航行生活,那是微笑的力量。

  微笑吧朋友,毫不保留地把微笑灑落在生活的每個角落,讓生活溫馨而自然。你會發現世界是多麼的美好,比想象中還要美。對生活微笑,是對生活的熱愛,對陌生人微笑,是人的心靈交流,有時候,感情是需要言語表達的,一個微笑就夠,微笑是所有表情中最簡單而又複雜的,微笑是最動人的,也是最容易的,它輕而易舉就可以表達出多種多樣的思想,它可以是信任,也可以是無奈,還可以是開心……我們要學會微笑。

  微笑吧朋友,在這繁華的生活中,微笑是最純真的。撒落微笑,猶如把春風灑向大地,使大地生機勃勃,把春雨撒落土地,使土地沐浴春雨,把微笑帶給生活,猶如吧希望帶給生活……

  微笑吧,不用害羞,把我們青春的活力迸發出來,微笑吧,不必保留,把我們的自信展現出來,微笑吧,不必害怕,把我們的抱負展示出來;微笑吧,因為有你,生活多姿多彩。

  生活多姿多彩,只因為有你——微笑。

  生活因微笑而多姿多彩,微笑因生活而持久永恆。

  廣東湛江遂溪縣第三中學高二:沈曉虹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微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