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始夢想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始夢想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1]

  早上懶懶地從床上怕起來,春天來了,可是天氣為什麼依舊那麼寒冷?開始把自己裹的像個大大的粽子。冷不防的打了聲啊欠,忽然想起這已是假期的最後一天了,沮喪的望望桌子上那一大堆作業,真想又躺下去睡一覺。

  慢慢吞吞地穿衣服,急速的衝出房間。家裡空無一人,高興的擺了個“V”字型,可是一想到開學因沒交作業被老師猛K的情景,身體不禁顫抖起來,只好乖乖的坐到桌子前做作業。腦袋裡思索着那些悶悶的數學公式,偶爾也胡亂的亂做一通,大概做也N久后,手不由自主的蔓延到了枕頭底下,摸了半天,摸出來兩本小說??《山村怪談》和《幻城》。從小就超怕鬼故事的我,趕緊又把《山村怪談》按原位又塞都枕頭底下,留下那我看了千百多次的《幻城》。

  並沒有耐心的翻開《幻城》再一次的好好閱讀、一目十行。獃獃的又回來了作業前。語文作業似乎只差一篇作文了,題目好象是關於“夢想”只類滴,趕緊的把做了一半的數學作業靠邊,比起數學,我還是更喜歡作文。千思萬想,一點題材也沒有,連亂寫也貌似不行了,哭喪着臉去翻那討厭的作文書尋找靈感,差點腦袋還想歪了,準備就抄一篇就行了。

  尋找作文靈感在一瞬間覺得好難好難,貌似我的腦袋已經只留下一個空殼了。老天好象就根據媽媽的那句:“哎,是該好好補補了!”的話去辦,腦子呆板中……

  [2]

  關於我所想的夢想

  假如鳥兒不會飛翔,假如世界上沒有賊,假如蜜蜂不會釀造蜂蜜,假如……只是一個尋思,假如我們沒有夢想,那麼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那隻存在於我的幻想中。

  夢想,我腦海里,夢想也許很渺茫。在填寫同學給我的同學錄時,在“將來的夢想”那裡開始習慣打個橫線,感覺很遙遠。

  夢想,我想的很簡單,就像曾經我們不懂事時,總鬧着將來要吃什麼好吃的東西之類的,嘴巴讒!

  夢想,我想的複雜,像一些糾纏的線,怎麼解也解不開。如果夢想真的複雜。難道只是我把夢想看的太輕?

  有些迷茫,有些措失,有些幼稚。開始,自己,默默的夢想,希望能達到。

  ……

  ……

  好象有點偏題了,什麼也不懂呢,嬉嬉。我的夢想好象真的消失了,不然我怎麼不知道我的夢想是什麼,在人生的路上迷路中……

  [3]

  夢想有時離我們很遠很遠,可是有時也離我們很近很近,終究的後果,只有自己才能當裁判。真的,也許夢想真的離我們太近了,正所謂: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開始小心的喃喃自語,希望大家能過的更好;開始興奮的前進,邁向成功的第一步;開始自由的夢想,讓自己能長上飛翔的翅膀,開始……

  結尾了,不是很華麗,不是很隨意,也不是很莊重,願是很自由的語言。

  我在模糊隱約看到了飛翔的翅膀,它是那樣的潔白,那樣的美麗。很羨慕她的潔白,人生中,能夠成為一塵不染的白色,那是多麼不容易啊!

  打開窗戶,願外面是暖洋洋的;放開希望,願一切都能實現;敞開心靈,願自己能夠屬於白色。

  請你,開始,夢想。

您正在瀏覽: 開始夢想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