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從心開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從心開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嘴角輕揚,臉上頓時呈現出暖暖的笑意,猶如陽春三月始盛開的桃花。不是偶然,而是經常;不是刻骨銘心,而是輕描淡寫,似一杯淡雅宜人的綠茶,卻讓整個世界飄逸出濃濃的芬芳——微笑,從心開始。 

  寂靜安謐的夜晚里,在微弱的燈光下,坐着一位母親,她的懷裡正安祥地睡着一個可愛的嬰孩。大概因為睡得正香甜吧,嬰兒胖嘟嘟的小臉上綻開了兩朵粉紅色的花,小手熱乎乎的——屋外寒風蕭瑟,而這間小屋裡卻格外溫暖。燒得正旺的壁爐,打掃得乾乾淨淨的地板,厚厚的毛毯子……烘托出一個安祥而和平的夜。望着孩兒美麗的臉,母親捋了捋散落的頭髮,欣慰地笑了。她的神情是那樣幸福,是她,用溫暖的懷抱為孩子支起了一片幸福的港灣。 

  微笑,從心開始,它沐浴在母愛的暖流里。

  一次考試的失利,讓我的心情一蹶不振。“喂!不要喪氣!”“對,一次失敗算不了什麼!”“塞翁失馬,焉知非福;考試失敗,吸取教訓,從頭再來!”“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一陣陣優美的旋律在耳邊回蕩,沁透心脾。我緩緩地抬起頭,望見那一張張純真的臉上掛滿了真摯的微笑。那微笑,好美,好甜,撫平了我受傷的心靈。

  微笑,從心開始,它閃爍在鼓勵的星光里。 

  夕陽西下,沿着林蔭小道走到小河旁的涼亭里,你常會看到那裡坐着一對老年夫婦。他們彼此緊緊地依偎着看夕陽,手指對着遠方的風景比劃着,布滿滄桑的臉上溢滿了甜蜜的微笑。我想,他們的微笑也隨了他們風風雨雨一路走來,這也許是他們愛情的見證吧。 

  微笑,從心開始,它流淌在愛情的甜蜜里。

  窗前的桃花盛開了,那是因為春雨的滋潤;庭院里的樹苗長大了,那是因為陽光的普照。微笑正是一曲和諧的交響,在生活的細節中奏響。它給予人的,不僅僅是前所未有的動力,還融入了愛和美的內涵——用心微笑吧,那麼我們的世界將會變得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微笑,從心開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從心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