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漸漸西斜,血紅的光灑滿了西邊的天空,令人目眩,喜鵲的身影滑過夕陽。夜,就要來了…… 

  夏夜,是繁星滿天的景色,這一顆亮一些,那一顆暗一些。 

  小時候,常常在夏夜的籠罩下,跑到開滿月季的花園裡,仰着脖子數星星,“1,2,3,……684,685,686,……”數到脖子酸痛,眼睛模糊,卻帶來一份寧靜的快樂。 

  夏夜,月亮也要明凈一些,純色的白,潔凈如一塊水晶。 

  夏天的月夜和星空,要算是夏夜中最唯美的景色了吧?年年觀月夜,年年賞星空,年復一年,斗轉星移…… 

  今年暑假,一個偶然,晚上又出去了,輕輕的一個抬頭,深藍色的天空倒映在瞳孔里,的確美麗夢幻,淡藍色的雲映襯在天幕上,悠悠蕩蕩的,彷彿仙女的裙裾飄蕩在天空中。晚風徐徐地吹來,陣陣月季的清香也隨之而來很享受的感覺。 

  幾年前,晚風徐來,抬頭可以看到明凈的月亮,天上的那條銀河,分別在銀河兩邊的牛郎星和織女星,還有滿天亮晶晶的繁星…… 

  今年,晚風依舊清爽,月亮已經不再明鏡一般高懸,銀河、繁星通通消失不見!夜,依舊深沉,深藍色的天幕如以前一樣,可卻只剩下了閃亮的霓虹燈和萬家燈火…… 

  環境的破壞啊,夏夜不再美麗,星空消失無痕,美好像一陣風一樣消失了,就好像從來沒有存在過一樣…… 

  真的很希望,我么的環境能好起來,天能再次恢復純色的藍,星光能再次閃耀在天幕上。 

  美好的自然生活,是上帝創造出來的,卻被人類所謂的美好生活破壞得無影無蹤……

您正在瀏覽: 夜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