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蝴蝶夜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夜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悄悄地降臨在身邊;我,輕輕地吮吸着這夢幻的甘醇……  

   

  密密的濃陰下,走着我和你。我知道你害怕夜的黑色,所以總是緩緩的,像一支梳,撫摸着紛亂的思緒。  

  不覺間,眼前是一條小溪的盡頭,你說要折上一隻蝴蝶,讓所有的煩惱都飛遠。於是,月光下,有一百隻,一千隻,一萬隻銀色的蝴蝶,在我們微笑的眼眸中飛揚。今晚,這些美麗的煩惱被夢繫上了淡綠色的蝴蝶結,躺在夜的禮服上,彷彿淡雅的徽章,真的,融化……  

  四周真的是靜謐的,那是奶油的顏色,無論多麼的美,卻總是一個姿勢。我們仍舊是手拉着手,聆聽大地的鼾聲,心中無限的煩惱被蝴蝶那淡蘭色、濕漉漉的眼神所吸引,心情分明開朗,因為,我們的目光,是溪水延伸的方向,我們的友誼,是彼此生活的力量!  

  橋,終於重新架起,那是我們相挽的手臂,在這無盡的黑夜裡,蝴蝶兒撒下了希望,未來又有了支點,我和你,兩隻蛻皮的蝴蝶,將揮灑明天的欣喜!路,永遠敞開……  

   

  風,朗誦着悄悄話,此時的黑夜裡,有兩隻新生的蝴蝶,正在為希望點燈。  

  未來,真的悠長……  

   

  努力吧!^-^  

  —— 獻給我這裡的朋友 ^-^

您正在瀏覽: 蝴蝶夜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