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夜空中最亮的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中最亮的星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至於乘法口訣表。我不得不說,他很重要!不拿學習方面的話題說,我們就只是說在日常生活中,他也無比重要,我不知道我這個星期回去后你是否把它倒背如流,但是我希望你可以終有一天給我及媽媽一個驚喜!

  親愛的弟弟,這個星期或許會有一場暴風雨!因為我會轉走讀,無論如何......

  對不起,我沒有原因,或許最根本的原因是希望得到更好的成績。真的真的希望,甚至渴望,我不知道一個有益的成績對於你來說是什麼,但一個號的成績對於我來說就是一個天,他是所有,他是我所有努力的見證!他對於我忙碌的心的一種安慰,一種回報!

  因此,我請你也必須,一定要好好學習,就像你說的,我要好好學習,你也要好好學習!你也要!

  你也是我要轉走讀變好的見證人,記住,我專版后,請一定要記住,在我回家時督促我一定要好好學習!

  你知道為什麼我現在如此重視成績?因為我是一名學生,我生在中國,我花的是爸媽的心汗錢!所以我必須且一定得那成績證明一切,我想讓自己獲得更加精彩,讓自己的愛的人感到自豪!

  請你也一定要努力!

您正在瀏覽: 夜空中最亮的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中最亮的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