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夜,我又一次下床,來到窗邊來看夜空。

  突然一朵雲飄了過來,我站在雲上,輕飄飄地飛了起來。我來到了廣寒宮,看見嫦娥抱着玉兔正在看一本書,我走過去向她問好,然後問她:“你在看什麼書呀?”她笑着說:“我看的是英語書,這裡還有好多本呢!”說著,她拉出一個大箱子,裡面裝滿了書。我問道:“你怎麼看這些書呢?”她笑着說:“看書可以長知識啊!你跟我來。”我和嫦娥走進月宮,她說:“你看,這是我的發明。”我看了看,這是一架小型客機,她說這架飛機還沒修好,所以還不能用。”那下次在接你回人間吧!”嫦娥沮喪地說:“那你下次早點來啊!我在月宮等你!”“好的,我一定來早點兒,再見!”說著,我跳到了雲朵上。

  這時,月亮又圓又亮,而月亮上的小黑點,似乎是嫦娥在向我招手……

  河南鄭州金水區文化路二小五年級:陳曉斌

您正在瀏覽: 夜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