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寂寞夜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夜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透過窗口向外張望,此時月色朦朧,如紗的月色籠罩着周圍,夜空中幾顆星星在閃爍着,我在靜靜地想着……

  似乎一切事情都在捉弄我,在跟我開玩笑。考試的連續失敗,學習上的問題……不斷湧現在眼前,負擔在不斷加重。以前想獨自承擔一切的我現在就像敗將一樣,對於一切事物都感到恐懼,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做,真的不知道……

  思索逃離了理智對它的束縛,遊盪在傷感的世界里,體味着人間的悲苦與憂愁。我獨自承載着裝滿煩惱的船,緩緩地駛進清靜記憶的長河。我祈禱她給我啟示,重新幫我拾起信心,裝進我前進的行囊中,鼓勵我繼續順利完成我的旅程,讓我抱着綠色的夢再次遠航……

  面對成功,我曾經描繪着一幅幅充滿陽光的油畫。如今,面對失敗,我描繪的是一幅幅沒有任何色彩的版畫。其實我不想讓它記載着我的心情與感受,但無言之中又只好讓它淋漓盡致的揮灑着我低沉的情緒……

  夜色更加深了,天空漸漸地灰暗起來,給人一種窒息的感覺,陰森森的天色伴隨着一陣陣陰風吹過,使人感到心寒,外面變得更加漆黑了,只有透過光線才有可能隱約地看到樹木一直在搖晃,樹葉在風的擺弄下顫動着身子,不情願地搖擺起來……

  風輕輕地吹,月悄悄地探身來到雲的旁邊,星緩緩地躺卧在夜空的懷抱中,我在靜靜地想着……

您正在瀏覽: 寂寞夜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