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夜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夜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夜空

  這是誰的家呀,山青水秀、鳥語花香,好漂亮呀!我不知不覺走到小房子前往裡一瞧,呀!好多小星星,原來這是小星星的家.小星星看到我,讓我進去玩,我問小星星:“你們怎麼不出去玩?”小星星說:“太陽公公的光太強了,我們怕中暑,我們只能晚上出去.”我和小星星玩了一天,太陽下山了,我說:“你們出去玩吧,我回家了,不打擾你們了,再見!”

  晚上,太陽公公回家了,小星星們提着燈籠出來玩兒,它們有的到銀河裡來洗澡,有的唱歌、跳舞、做遊戲.月亮姐姐微笑着看着它們.小星星說:“月亮姐姐,你和我們一起玩吧.”月亮姐姐說:“不行,我還要工作呢.”小星星玩的可開心了.天快亮了,月亮姐姐把它們送回了家.

黑龍江省綏棱縣第五小學二(1)班 鄭藝 

指導老師:王明華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夜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