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慢慢的黑下來了。 

  你看,遠處的山體開始模糊,漆黑的夜空上布滿了一顆顆光芒四射的繁星,象鑽石鑲嵌在黑色的夜幕上一般。 

  月亮趕來了,她拉開黑幕的一角露出半個小臉,可又突然像害羞似的拉回了那塊黑幕,把美麗的笑臉藏了起來。過了許久,也許是她耐不住寂寞了 ,偷偷的又遛了出來,於是又綻放了她那甜蜜的姿態。 

  慢慢地月兒已經升得很高了,變成了閃耀的銀盤,夜空似乎也明亮,看那月兒把清涼的銀線拋灑在高山、小河、綠地、樹林、房頂,細細地編織起一個又一個迷離的夢境。 

  美麗月光柔柔的,柔柔的,像嬰兒芬芳的枕邊甜甜的夢,像在少女心中一個個跳動的音符,像輕輕滑動在睡眠歌聲里年輕媽媽的手,像奶奶那柔和關心的話語,像…… 

  星星也閃爍不定,就像一雙雙淘氣,幼稚,而又充滿神秘智慧的眼睛,也像一顆顆美麗的閃亮的寶石,更像一粒粒閃耀的光滑的,耀眼的珍珠在黑幕上舞蹈。 

  淘氣的小星星在黑黑的夜空中總會劃出一道道金色的弧,像美麗的織女拋出的一條條錦線。 

  夜深了,我怎麼了,是流連忘返嗎?我突然感覺我該睡覺了,美麗的月亮,淘氣的星星,寧靜的夜空,再見了,晚安!

您正在瀏覽: 夜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