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悄悄的襲來,無聲無息。太陽公公已經下班回家了。接下來,就輪到夜空的主角——月亮阿姨和星星弟弟出場了。

  月亮阿姨的秀髮——那一縷縷皎潔的月光宛如瀑布,柔柔地瀉了下來。整個世界都被鍍上了一層銀,令人陶醉。溫柔的月,烘托出了夜的靜謐。我也置身於這夜神傑作,銀色的世界中,感受着大自然帶來的恩賜,月光灑在我的衣服上,溫暖着我的心。——或許,只有這溫柔而恬靜的月光,才能這般的恰到好處吧。

  再來看看夜的另一位主角——可愛的星星。今夜星星不多,分佈在天幕的各個角落中,頑皮地眨着眼睛。如果把月亮比做一位溫柔的母親,那星星則毫無疑問充當著孩子的角色了。母親用自己身上散發出來的光芒,照着孩子前行的路。這是多麼溫馨的畫面呀!

  在夜空下,一切都顯得那麼靜謐,那麼美。在不知不覺中,我已沉醉於這神秘的夜空中,與她融為了一體……

  汕頭市潮南實驗學校七年級:李玟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夜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