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寧靜的夜空,你仔細觀察,就能發現污染的嚴重性。 

  前段時間受奧運會的影響,在太原的一些污染大工廠停工了一段時間,在那段時間裡天空恢復了原來的樣子。白天,天空飄着幾朵白雲。晚上,天上星星的數量明顯的增多,明顯的變亮了,使夜晚的星空變非常美麗,星星一閃一閃的眨眼睛,可愛極了。於是有幾天的夜晚,我站在窗台上先抬頭看看天空中美麗的夜色,再看看沉睡中城市的夜景,簡直是美的無以倫比呀!當時的天空多美可現在呢?我望着天空數着星星,1,2,3,4,5隻有五顆星星其中四顆還給人一種半明半昧的感覺。它們中只有啟明星,那麼大,那麼亮,像一盞懸挂在高空的明燈,只有一盞。 

  有什麼感想?太多了。只要將污染大的工廠關閉上幾天,天空就能變成原來的樣子,可想而知如果國家能夠加強力度去關閉一些私人的污染嚴重的小工廠,集中起來去建大工廠,這樣我們生活的環境才會有所改變。我衷心的希望國家能夠早日治理好環境,讓大家能夠更早的在污染嚴重的城市中看到美麗的星夜!

您正在瀏覽: 夜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