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暢想新學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新學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暢想新學期 

  “光陰似箭,日夜如梭”時間過的真快,彷彿一眨眼的功夫,這一學期就過去了。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學期,這也說明我們又長了一歲,意味着我們又懂事了許多。 

   有句俗話說的好“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只要我們努力就會有所成就。“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是非常寶貴的,用金錢是買不回來的。我們要好好珍惜時間,把握時間,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在不久后,我們就又進入初三年級了,學習越來越緊。所以我們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把別人吃喝玩樂的時間都放在學習上,就會考出一個出乎意料的成績。 

   每在一個新學期里,每個人都會有新的打算,當然我也有。我在班裡的學習成績很不好,總有一種感覺,感覺學習好的根本就瞧不起我們這些差生,老師對我們很失望,失去了自信心。有時,我會問自己“難道我們命中注定被他們瞧不起嗎?” 

  於是,我在心裡暗暗的發誓: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令你們對我刮目相看,讓老師找回對我的自信。我就不信我們會被他們瞧不起。人一生中有些事情是難以預料的,就像醜小鴨變成白天鵝的故事一樣。 

  學習不好就是愁。我們好像故事中的醜小鴨一樣,被人諷刺,被人笑。但是,在最後醜小鴨還是變成了一隻美麗的白天鵝。我們要相信,沙土也有可能變成鑽石 ,閃閃發光。是金子總有發光的一天。 

   唉!誰沒有理想呢?只是對於有的人來說實在是太遙遠了。我也有理想,可是,我永遠都有可能實現不了我的理想。 

   我堅信只要我們努力學習,樹立目標,為了目標而去奮鬥就會成功。 

   加油!同學們,讓我們共同打響新學期的開頭。

您正在瀏覽: 暢想新學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新學期 暫無評論